第一世界的地位?领导者首先应该要改变心态!

来源:每日蚁论   2015年9月1日 下午 04点30分

 Edmund Lee

观点:斯蒂芬·卡拉汉 (Stephen Callaghan)在他的博客中写道: “该死,你们这些人已经使所有的澳大利亚政客感到蒙羞。”

他受够政治人物用纳税人的钱成为旅行津贴,因此他建立了一个GoFundMe的专页并要求他们以同样的方式资助他的家庭旅行。

卡拉汉先生写道社区愤怒有关澳大利亚政客的旅行津贴权利,而这一点也被议长碧雪(  Bronwyn Bishop) 在短暂的旅程花费5000澳元的直升机费用引发其他的政客权利曝光。

他的呼吁得到公众十分热烈的反应,他们已经捐献了超过6000澳元,远高于他的 5000澳元目标。

“我已经筹募比我预期中更多的钱,因为这是我根本意想不到的。”

他补充说,大部分捐款来自“和我一样生气”的普通百姓。

长久以来我们的马来西亚部长和当选的领导人在权力的走廊把我们视为理所当然 ,花费公款就像花费自己的钱。

他们忘记了纳税人和我们一样有权利要求和期望税金被善用在对于人民有益的事情上,而不是为了自己的利益或政治亲信。

为首相购买私人飞机绝对不是有利于人民的想法,我们知道这些钱本来可以更好地利用来为乡村的穷人盖更多的学校,诊所或经济住宅;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们也是投票给巫统领导以捍卫国阵政府执政的同一群人。

去年十二月《马来邮报》引述驻华盛顿的《全球金融诚信报告》的文章,2012年发展中国家的 1万亿美元是代表腐败、洗黑钱和虚假贸易文件的纪录。

马来西亚跻身于10个发展中国家的第五名,我国消耗高达 489.3亿美元,这会让爱国的国人感到自豪。

资金外流的主要途径是交易不开发票,这可能让出口和进口得以维持资金撤出我国。

而近期1MDB的丑闻和可疑交易创造了更多的怀疑,这种做法可能比报告更猖獗。

《华尔街日报》报道指出纳吉自己的私人银行账户可能是发现他们从上述境外投资账户资金流入的例子,虽然首相公开否认,表示这是来自阿拉伯的政治献金。

而我们一直在容忍类似的滥用几十年,那么澳大利亚和马来西亚各国人民在公开斥责其政府不当行为的分别在那里?

如果当权者辜负他们的期望,澳大利亚人知道他们可以投票选新政府的权利。

我们以巫统为首的国阵政府似乎以我们不应该辜负他们期望的信念来治理国家。

如果通过领导的实例被视为衡量挥霍的尺度,马来西亚人必须知道领导是否有收购私人飞机的新嗜好, 空客ACJ320是最新的加入。

如果大家都鼓掌说:“现在人人都能飞”?

将会明确表示“不会!”

这怎么可能, 即使是英国首相卡梅伦也认为使用伦敦地铁前往赴约更为便利,因为这比通车更快捷。这是否会在马来西亚发生?

如果我们的首相和他的内阁都是真诚的希望大马可以转型成为第一世界的国家,他们必须采取的第一步是改变自己的心态,每一次和时时刻刻做好正确的事情。

随着令吉贬值、上涨的生活成本、贪污腐败和管理不善,这确实是一个艰巨的任务,或者也许有点太晚了。

马来西亚人值得获得更好,但我们需要像斯蒂芬·卡拉汉的勇气,向我们的政府说“真丢脸!

– See more at: http://cn.theantdaily.com/Article.aspx?ArticleId=33062#sthash.8hukMcJC.dpu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