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新聞部長:納吉沒有其他途徑·除了繼續獨裁

《星洲日报》2015-07-30 12:53

(吉隆坡30日訊)前新聞部長丹斯里再努丁邁丁今日表示巫統主席拿督斯理納吉取消巫統最高理事會會議的做法是錯誤的。

  • 前新聞部長丹斯里再努丁邁丁今日表示巫統主席拿督斯理納吉取消巫統最高理事會會議的做法是錯誤的。

也是《馬來西亞前鋒報》前總編輯的他今日在部落格寫道,首相拿督斯理納吉決定開除慕尤丁,將可能使其擔任首相的時間更長久,但這並不能阻止日後的各種挑戰及針對他此舉的批評。

“納吉沒有其他途徑來保護自己,除了繼續實施獨裁統治。”

他在文章中指出,他無法想像,如果慕尤丁必須保持巫統老二直至來屆巫統大選,巫統將會發生甚麼事。

他強調,假使此情況維持不變,納吉將面對更大的挑戰,因為巫統將邀請慕尤丁,以及將針對慕尤丁遭革職一事進行討論。

他也預測,納吉不會在沒有十足把握能撤除慕尤丁黨籍的情況下,是不可能召開巫統最高理事會會議。

再努丁質疑納吉是否不敢在匯報會上面對巫統領袖?若他受邀出席巫統區部大會,他又怎麼辦?

“或者他只是選擇性和只是出席完全站在他那一邊的巫統區部大會?”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