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声片语

你,不要挤:世界这么大,它容纳得了我,也容纳得了你。

——查尔斯·狄更斯 《你,不要挤》

《赤道论坛》来源/作者:2015/5/26 【Lame Basket FB 】

 

拉布条是暴徒?被谴责?

那……使用暴力,抹黑潜入,偷取文件,嚣张跋涉等是模范行为?应被嘉许表扬?

教总主席你…脑…进…水…?!

来届大选,马华与国阵成员党,将败得很惨

来源/作者: 2015/5/25 【陈正华 FB】

我反对浓厚马华政治背景的党员,掌控董联会,进而掌控董总。

这些人不能在捍卫民族权益上,不能坚定不移,不能冲锋陷阵。

这些人,在经济利益上受制于人,对巫统的种族政策总怀着幻想,戒备心不足。最后华教重复60年代,重蹈覆辙,最后只能给民族教育陷入浩劫。

马华一意孤行,要掌控董联会和掌控董总,迎合巫统的口味,引起众怒,来届大选,马华将败的很惨,其他所有国阵成员党,也被马华牵累。

 

来源/作者: 2015/5/25 【陈书墉 FB】

草根,一个好像没有什么地位的名词。

在大选前,政客们把草根当成老板。

在大选后,当权的要草根把自己当成奴隶。

草根,真的是一个作不了主的吗?

目前可以看到大约20辆巴士在531时前进天后宫,可以是10倍吗?

目前更可以看到一些由马华当权的董联会开始对531的草根行动加以攻击。

但,草根,到底是谁?是你是我是大家!是有权在选票上打个X的那位!只在大选时打个X当个假老板然后继续当奴隶的,是你是我吗?

只有让天后宫的人头汹涌的那一刻,草根以照片直接的告诉当权者:请你们别忘了你们的选票来源!,请别把我们当成你们的工具!更别以为你们以所有资源控制了一些州属的董联会,华教就可以任你们出卖!别期望我们孩子的未来就可以变成你们的财福!

531这一天,真的能创造历史的出现黑压压的人头吗?

难道由草根亲自出场的场面,会输给卖华的吗?

我是肯定出席的了,你决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