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文方:没人能“骑劫”佔有 应挺身护董总保华教

《赤道论坛》2015-04-25 14:00 星洲日报/花城

(森美兰‧芙蓉24日讯)森州爱护华教联合会筹委会主席覃文方指出,没有人能“骑劫”或佔有华教,爱护华教之心,人人有之,这是自然不过,难道把华文教育收在床底下,不允许別人接触才叫爱华教?

董总数股势力为各自利益夺权

他发表文告表示,森州宗乡青副主席林世顺指董总是华教斗爭的领头羊,却被人践踏骑劫,华社和华团应挺身捍卫,森爱华也认同,但偽君子与外人意图骑劫佔有董总,毁掉华教,更需要人挺身维护董总和捍卫华教。

“我希望华社看清楚董总现在的问题是数股势力为了各自利益而夺权,一些人说叶新田等人不适合留在董总,可是却给不出任何原因或证据,甚至,在2013年的董总改选中,叶新田与邹寿汉在没对手下连任。”

可是,他补充,叶邹却在董总发起签名运动反对教育大蓝图部分內容后,就出现罢免邹寿汉的声浪,林世顺应该去质问这些人的目的,而不是质问森爱华。

 

(星洲日报‧花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