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由副首相接棒‧敦馬再呼吁納吉下台

《星洲日报》2015-04-25 12:21

(雪蘭莪‧八打靈再也25日訊)前首相敦馬哈迪再度呼吁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下台,如果繼續領軍,來屆大選國陣將會失去政權,他不會原諒造成這種局面的人。

  • 馬哈迪:“根據傳統,應該由副首相接棒,後者做不好,也必須下台。”(圖:星洲日報)

“當國陣和巫統失去政權後,反對黨當家後將會挖掘和調查,然後採取行動,屆時情況不是更加糟糕,納吉還是現在退位比較好。”

他說,根據傳統,應該由副首相接棒,後者做不好,也必須下台。

他出席非政府組織聯合會舉辦的”國家英雄講座”時指出,前首相敦拉薩讓他重回巫統,委任他擔任部長,及後擔任首相,是他的恩人和偶像,他不會故意為難敦拉薩的後代。而且是他為了報恩而致函前首相阿都拉要求委任納吉為副首相。

詢及對消費稅的問題,他說,政府應該取消消費稅,因為這套系統連官員都不懂,或許可以增加銷售稅。

現場也派發節錄馬哈迪部落格文章的複印本,以及新海峽時報前總編輯卡迪耶欣為馬哈迪寫的一首題為”您並不是孤單一人”的詩歌,並且在現場朗誦。

與會者包括土權主席拿督依布拉欣,前大學副教授鄭全行和前雪州大臣丹斯里莫哈末泰益等等。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馬哈迪炮轟納吉】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