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统领袖指逼宫论引起震撼 前报人:马哈迪会否受对付?

《当今大马》2015年4月2日 下午4点00分

随着前首相马哈迪今日连挑蒙古女郎阿旦杜亚命案和一马发展公司丑闻,向首相纳吉逼宫,前报人卡迪耶欣不禁质疑,马哈迪会不会也受到警方的对付?

被视为亲马哈迪的前新海峡时报集团总编辑卡迪耶欣质疑,就像对付其他人般,这次是否会有人报警调查马哈迪?

“会否有人报警,一如之前对付那位质问一马公司课题的巫统党员凯鲁丁?”

巫统峇都加湾区部副主席凯鲁丁(Khairuddin Abu Hassan)因举报一个大马发展公司的财务问题,结果遭到巫统革除党职。

马哈迪开炮时机

询及马哈迪再次向纳吉开炮的时机,卡迪耶欣认为有几个可能,包括马哈迪早前人在国外,没有时间更新其部落格。

他也揣测,马哈迪可能要等到纳吉女儿婚礼结束,以免在喜庆时候羞辱首相。

“也可能是安华如今身在监狱,不再是一个政治因素。”

怯于对抗马哈迪

至于另一个要求匿名的巫统领袖承认,马哈迪的言论如在党内投入震撼弹。

他表示,虽然巫统党内有不少中央和基层领袖支持纳吉,但是他们却怯于挺身对抗马哈迪,以示尊重后者。

目前政坛关心的是,年届近90岁的马哈迪是否能够凝聚力量,成功向纳吉逼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