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誠實失信心·行動黨終止與哈迪共事

《星洲日报》2015-03-24 12:10

(吉隆坡24日訊)行動黨中委會3月23日一致議決,即起終止與伊黨主席哈迪阿旺共事,譴責哈迪破壞民聯精神,並列舉3事件指責哈迪的不誠實和可恥行為。

  • 伊黨主席哈迪阿旺。(圖:星洲日報)

行動黨秘書長林冠英發表文告表示,行動黨無法與不誠實和可恥的伊黨主席哈迪合作,對他失去信心和信任,即起終止與哈迪共事。

由於哈迪是伊黨在民聯的代表,行動黨議決不再與哈迪共事,將導致民聯最高理事會癱瘓。行動黨將會見公正黨領導層商議民聯的未來。

這份文告共列出5項內容,其中在第3項譴責哈迪阿旺個人行為,列出3項哈迪破壞民聯精神的事件,包括指責哈迪背叛民聯最高理事會的議決(支持旺阿茲莎為民聯雪州大臣唯一人選)、沒有踐諾伊刑法草案先經過民聯最高理事會討論後才提呈以及民聯最高理事會不知情下,哈迪已經向國會提呈伊刑法私人法案。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丹州欲落實伊刑法】

(星洲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