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失事一週年‧黃世生妻子獻唱《望月》思夫

《星洲日报》2015-03-09 18:04

(霹靂‧怡保9日訊)在馬航MH370事件一週年的3月8日夜晚,搭客黃世生的妻子鄭瑰亮以《望月》這首中文歌,表達對丈夫的無盡思念,望到月亮就好像望到他。

  • 鄭瑰亮傷感的唱《望月》,表達對丈夫的無盡思念。(圖:星洲日報)

她表示希望丈夫仍在人間,但至今甚麼東西都沒找到,事實擺在眼前,她不得不接受,感到很無奈,不過,2名女兒還是無法接受這事實,期望父親能活著回來。

鄭瑰亮(家庭主婦)住在吉隆坡,育有2名女兒,年齡分別是25和27歲,27歲女兒已工作,25歲女兒正在日本攻讀碩士課程。

她昨晚在怡保斗母宮出席馬來西亞鳳凰友好聯誼會、馬來西亞廿一世紀聯誼會與霹靂老友聯誼會聯辦的慶祝三八國際婦女節聯歡晚宴上,唱出這首歌。

鄭瑰亮表示,她認識雪隆老友會成員,通過這名朋友向主辦宴會當局要求在宴會上獻唱歌曲,以表達對丈夫的思念。

丈夫的書本原封不動

“我很想念丈夫,他放在家裡的東西包括書本至今原封不動。他喜歡看書,每次有書本大減價都會去買,買了很多書放在家裡還未看。”

經歷MH370事件後,鄭瑰亮覺得命運難料。

一年前丈夫與一名同事乘搭馬航班機飛往北京公幹,推銷馬來西亞第二家園產業單位,這是丈夫第一次代表公司前往北京進行推銷工作,不料卻回不來了。

她說,丈夫事發前在位於吉隆坡的一間產業公司擔任產業銷售高級經理。

《望月》歌詞
望着月亮的時候
常常想起你
望着你的時候
就想起月亮
世界上最美
最美的是月亮
比月亮更美
更美的是你
沒有你的日子里
我常常望着月亮
那溶溶的月色
就像你的臉龐

月亮撫慰
撫慰着我的心
我的淚水
浸濕了月光
月亮在天上
我在地上
就像你在海角
我在天涯
月亮升的再高
也高不過天
你走的多么遠
也走不出我的思念

【相關新聞請點大事件:搜索馬航客機】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