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鄒內幕》小冊廣傳‧2組織批違法破壞道德

《星洲日报》2015-02-02 10:35

(吉隆坡1日訊)馬來西亞愛護華教聯合會總會及馬來西亞華校生協會指出,目前有2本抨擊董總領導人小冊子《你所不知道的葉鄒內幕》在全國廣傳,違反了出版及印刷法令之餘,也破壞了組織道德。

  • 黃詩文(左二)及許炳正(右二)舉著從去年12月中旬便廣傳全國的2本小冊子《你所不知道的葉鄒內幕》及《你所不知道的葉鄒內幕:董總發言人機制建議草案》,並大力譴責出版小冊子的“有心人”或組織。左一為鄭育智,右一為陳書墉。(圖:星洲日報)

馬來西亞華校生協會會長黃詩文今日在新聞發佈會說,這名“有心人”或組織是以郵寄方式將《你所不知道的葉鄒內幕》及《你所不知道的葉鄒內幕2:董總對外發言人機制建議草案》傳遍全國,日前華總青的活動上也有人現場派發。

他說:“如果是組織(出版並派發)的話,嚴重犯了組織道德,我們也奉勸做的人儘快出來澄清,敢作要敢為,這些都侵犯了印刷法令,任何小冊子(出版)出來一定要(列印)出版商。”

愛護華教聯合會總會籌委會會長許炳正說,“有心人”或組織根本不敢把完整董總發言人機制草案內容列印在小冊子上,否則小冊子內的矛盾點與漏洞便會一一浮現。

許炳正也是董總發言人機制揭秘人,他也批評許多別有居心的華團組織對董總章程“指指點點”,抹黑董總主席葉新田及署理主席鄒壽漢,破壞了董總的民主程序。

指“新獨中模式”危害華教

此外,這兩個華教組織也對“新獨中模式”,即關丹中華中學的“私立獨中”模式表示反對,因為若關中被允許在這樣的模式下辦學,國內便會重蹈1960年華文中學改制的歷史教訓,破壞華教團結之餘也削弱了華教的發展與力量。

兩組織宣佈將在全國進行教育群眾運動,讓民眾意識到“新獨中模式”的危害性。

出席者也包括愛護華教聯合會總會總秘書陳書墉、副總秘書廖星南、柔佛州副總務林智興、華校生協會副主席鄭育智、秘書周志光及財政馮秀麗。

(星洲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