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曾经充公1300份《论述》 内政部没收《和平之声》底片

《当今大马》2009年4月3日 晚上10点48分

hujjah frontpage 030409虽然新任首相纳吉今晚宣布'”中内”部吊”两家在野党党报《”拉卡》及《公正之声》出版执照三个月的决定,但是内”部今早却大举出动对付这两家透过”名方式,不理会禁令继续出版的在野党党报。

据悉,内”部官’是在今早兵分两路行动。第一批官’在今早9点多前往位于大山脚的一家回教党党报传”商,”场充公1300份,已经”名为《论述》(Hujah)的《”拉卡》。

《”拉卡》及《论述》总编’陆菲已经’《”今大马》证实有关的充公行动。

另一批内”部官’,也在今早前往公正党党报的印刷厂,试图取”已”名为《’平之声》(Suara Keamanan)的《公正之声》。

不过”内”部官’抵达有关设立在雪州莎亚南的印刷厂时,却’了一空。这是因为《’平之声》已全数被送出””。

suara keamanan 310309无论如何,内”部官’仍然没”了《’平之声》的印刷底片。

根据’名部落客阿涅报”,公正党党报总编’朱纳’知他,党报遭到内”部的对付。

内”部在3月23日,正值巫统党选、纳吉接’、与三场补选来临之际,以触犯出版准证条例为”,突然吊”人’公正党党报《公正之声》与回教党党报《”拉卡》出版准证长达3个月,遭致在野党及公’社会的抨击。

后来这两家党报却以”名方式,另辟蹊径继续出版。”拉卡是”名为《论述》(Hujah),《公正之声》则”名为《’平之声》(Suara Keamanan),并继续在补选期间面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