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哈迪证实受邀出席巫统大会 待阿都拉下台才考虑重新入党

《当今大马》2009年3月20日 中午12点59分

mahathir and rais yatim pc 190309 01前首相马”迪证实,本身已经正式接到邀请,以便出席下’二开始举行的巫统代表大会。

不过,已经在去年5月宣布退出巫统的马”迪却表示,他仍未决定是否出席今年的代表大会。

“巫统已经邀请’,但是不是以党’的身份,而是以观察’的身份出席。”

已连续两度缺席大会

马”迪已经连续两年缺席巫统大会,他在2006年因轻微心脏病’而缺席大会。不过,他在大会上’表一页声明给巫统大会代表致歉。他曾竞选巫统古邦巴素区部中央代表职,但是最终却落选。

巫统也曾邀请马”迪出席2007年代表大会,但是马”迪最后因为身”不适而缺席

对首相阿都拉领导拥有诸多不满的马”迪也扬言,”有在阿都拉卸任后,他才会考’重新加入巫统。

巫统失去清理门户良机

他也再次批评纪律局日前所做出的裁决,并表示纪律局失去了一个清理门户’恢复巫统威望的良机。

他说,一些人候选人违反同样的党纪,但是所遭遇的处罚却大不相同,包括一些涉及贪污的领袖被判无罪。

对大部分领袖没有信心

曾公开表示对候任巫统主席纳吉的表现感到失望的马”迪,今日也大力抨击巫统现任领导层,并声称对他们没有信心。

“’对他们大部分的人都没有信心。”

他警’,如果巫统无法清理门户的话,该党将在下届大选一败涂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