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教党议员指基尔妻子获越野车 基尔警告:若她流产,绝不绕你

《当今大马》2009年3月12日 傍晚7点52分

回教党淡江州议’沙阿里(左图),今早在雪州议会中,质问雪州反对党领袖基”的妻子,是否曾通过关系获得一辆路虎越野车(Range Rover);不料这却引起基”的不满,并在中午’会时,守在楼梯口恶言警’沙阿里。

khir toyo zaharah kechik selangor former mb 171208沙阿里在上午辩论雪州苏丹施”御词时声称,本身获悉雪州集团有限公司(KDEB)旗下的一家子公司,曾在国阵执”雪州时期,购买一辆路虎越野车,以供基”的妻子查”拉(Zaharah Kechik,右图右)使”。

“时基”闻言深感不满,马上站起来抗议’反对。两人的争端较后也延伸至议事厅外。

基”看起来认真’情绪化

沙阿里在’会环节时’记者声称,基”曾在中午1点午’时,’在楼梯口等候并警’他。

“他好像在等’,看起来很认真,一开始也表现得很情绪化。”

“基”说,‘你”击’妻子,但’妻子从来没有驾过那辆车’。’则”说,‘’并没说你妻子驾那辆车,只说有人把车子交给你妻子使”’。’还促请州务大臣调查此事是否属实。”

“过后基”就说,‘若’的妻子(因你的诅骂)’流产,’将永远不饶你。”

特地守候?还是纯粹巧遇?

据了解,基”的妻子查”拉目前怀有身孕。

沙阿里表示,该起事故大约只有3至4分’,他虽然遭到基”警’,但却一直保持冷静,并没作出回”。

不过,他说,本身对基””时突然出现,也深感意外。

“至于他到底是特地守候’?还是纯粹巧遇?’也不知”。”

卡立炮轰基”举动不正确

雪州大臣卡立较后召开记者会,受询此事时说,任何人都不能阻止一名议’,进入议事厅及在国、州议会上’言。

他也表示,不论是国会或州议’,都享有在议事厅’言的免控权。

“所以’认为基”这么做不正确,他”该在议事厅内,回”到底这项指责是否正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