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控国阵利诱跳槽反遭警恐吓 费兹恫言爆纳吉与他密谈录音

《当今大马》2009年3月4日 上午11点21分

fauzi lodge macc report in ipoh 040309上个月立下法定宣”书指控副首相纳吉开价5000万令吉拉拢两名公正党州议’跳槽的公正党怡保西区区部主席费兹慕达(Fauzi Muda,左图)今日再有举动,前往怡保反贪污”‘会报案,指警方骚扰’恐”他。

他’战警方立即将他控上法庭, <span “=””>并恫言届时将抖出所有证据,包括纳吉与他密谈拉拢州议’跳槽的录音。

警方曾两次传召录取口供

他今早连同数名”持者前往怡保反贪”会报案后’记者表示,警方曾在2月10日与3月2日传召他,’对其法定宣”书内容的真伪录取口供。第一次传召他的是怡保警方C组,第二次则是C组连同反’组一起’他录口供。

费兹慕达的宣”书曝光后,纳吉曾公开警’,任何的报假案者必将受到对付。对此费兹慕达认为,警方的行动似乎有意骚扰与恐”他。

“让’感到遗憾的是,反贪”会看来没有兴趣对纳吉采取行动,但是警方却似乎受到指示,’对’的法定宣”书,”采取行动。”

“既然’的法定宣”书是交”反贪”会调查,警方接入此案的动机’目的是什么?”

“’非常失望警方没有依照程序办案,因为纳吉并没有报案,但’却遭到调查。”

‘战警方立即将他控上庭

fauzi lodge macc report in ipoh 040309 supporters因此,费兹慕达今日前来反贪”会报案,要求”‘会对警方采取行动,阻止对方继续骚扰与恐”他。

“’也促请反贪”会,基于捍卫本身的形象与名誉,立即将纳吉控上法庭。”

另外,费兹慕达强调,他所立下的宣”书内容千真万确;因此’战警方立即将他控上法庭。

“’准备上法庭,届时’将有机会抖出所有证据,包括有关纳吉”讨论”买'”州议’的录音。”

三议’退党证明宣”内容

他相信,上个月3名'”州议’与纳吉一同召开记者会宣布退党成为亲国阵独立州议’,已经证明了其法定宣”书的内容,即纳吉确实曾致力于”买'”州议’。

“’知”警方与反贪”会不会提控纳吉,因此'”有让他们控上庭,才能让’在法庭与纳吉面对面对峙,揭”所有的证据,包括”买3名跳槽”持国阵的州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