轰国阵御用媒体捏造退党新闻 赛胡先:马尼卡辞职非新鲜事

《当今大马》2009年1月1日 傍晚5点58分

人’公正党今日对加”国会议’马尼卡”沙”退党一事做出反击,抨击有关退党新闻是””府控制的特定'”所捏造,并点名别有居心的巫统与国大党在背后影”‘”。

昨晚主持公正党”治局会议的署理主席赛胡先阿里(右图)今日’表文’表示,马尼卡”沙”恫言退党的新闻遭到”府所控制的'”大肆渲”。

“报”清楚显示这些'”的编’无视新闻”守,捏造虚假新闻并扭曲'”领袖的言论,尤其是公正党。”

马尼卡辞党职已是“旧闻”

man-tortured-at-brickfields-police-station-311208-s-manikavasagam赛胡先指出,有别于'”的报”,马尼卡”沙”(左图)并没有退党,后者只是辞去雪州署理主席职,而这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这已经是个老故事,因为他早在去年9月就提出辞职的意愿。”

“'”散’数百名印”党’将集”退党的消息也不曾'”。”(前副总秘书)杰那巴拉(P Jenapala)所召开的会议也流产,没有公正党印”领袖出席。在外等待‘好料’的记者”至”出席会议的党’来得多,但是杰那巴拉与记者都失望了。”

赛胡先也再次澄清,该党在两’前革除杰那巴拉的副总秘书职,是因为后者已被宣判破产。

揭巫统国大党接触印”领袖

接着,赛胡先透露,该党接获消息,一些来自巫统’国大党的人士曾接触公正党的印”党’图谋不轨,并利”其对特定'”的影”力,渲”虚假消息。

不过赛胡先强调,这些破坏工作并没有得逞,“就如’们一早预料般,他们的预谋失败了”。

“’们’大家保证,'”尤其是公正党依然团”,而”获得各族群的”持。”

公正党2月杪召开党特大

此外,赛胡先也透露,昨晚的”治局会议不仅讨论马尼卡”沙”与前副总秘书杰那巴拉(P Jenapala)恫言退党的课题,也讨论了其他5项议程,包括砂拉越的报’、修”党章,以及今年2月杪召开的党特大。

马尼卡”沙”是在昨日宣布辞去雪州””会署理主席职,不过依然保留公正党最高理事’国会议’职。

他辞职的原因是不满雪州”府不愿正视巴”巴士站搬迁问题,以及'””府忽视印”社群的问题。

欲阅读全文,请登入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