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自由派马来人勿碰土权 依布拉欣自诩民族宗教英雄

《当今大马》2014年12月14日 中午1点42分


25名杰出马来人日前发出联署公开信,疾呼中庸与宽容立场,并且批评土权和穆连会等极端声音,招致土权的强烈反弹。

土权主席依布拉欣阿里今日就讥讽对方只有25人,而土权则有更多的杰出马来人。

“在土权,我们有数百名杰出人士,比他们更多。”

“如果要发表意见,(土权)不会阻止,但是不要碰土权和穆连会。”

他在土权大会也同样提醒一些巫统领袖,不要“碰”他们。

炮轰凯里等是孬种

他表示,我国现在面对自由派马来人的问题。

他点名这些巫统领袖包括公账会主席诺嘉兹兰、前高教部副部长赛夫丁阿都拉、巫青团长兼青体部长凯里(右图),以及沙巴州议会议长沙列赛益。

“至诺嘉兹兰、赛夫丁阿都拉、凯里和沙列赛益,我们其实不愿与他们为敌。但如果他们不能捍卫马来人,请勿碰土权和穆连会。”

“当有猪头被丢进清真寺时,当他们(非穆斯林)质疑祈祷召唤声时,难道我们没有权利捍卫伊斯兰教?”

“他们是孬种(bangsat)。”

为何如此害怕土权?

针对一些巫统领袖呼吁党员与土权保持距离,依布拉欣阿里则反击,他不曾邀请相关巫统领袖加入土权。

“相反,许多巫统党员已经加入土权。”

“你为何如此害怕土权?我那时被人称为青蛙、种族主义者,而我现在宣布,我是马来人和穆斯林的英雄(wi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