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隆董联会委邹寿汉率领出席特大 5代表决定投票立场

《南洋网》 2014-12-01 08:49

  • 雪隆董联会就董总特大事宜召开紧急会议。左起为副财政郭谨全、卢金峰、邱锦成、叶新田、廖仲明、陈德隆与执委陈文福。

(吉隆坡30日讯)雪隆董联会在今天举行的紧急执委会议上,授权由该会委派岀席董总特大的5名代表,对投票立场作岀决定。

董联会主席叶新田博士于会议结束后说,会议就关中报考统考的特大提案事宜,经过2个小时的热烈讨论后,最后通过由5人小组对有关立场作岀决定。

只有一提案

他也说,由于本身是董总主席,当天须主持特大会议,因此,该会岀席董总特大的首席代表为署理主席邹寿汉,他及另外4名执委则为小组成员。

会议接纳的5位代表:首席代表邹寿汉;成员包括叶新田、邱锦成(副主席)、陈德隆(总务)、廖仲明(副总务)。

12月7日在董总会议室举行的特大,只有一项提案,即讨论通过和接纳关丹中华中学参加华文独中统考。

特大不展延

叶新田说,目前已有5个州的董联会决定委派代表岀席,而特大肯定将如期举行,不会展延。

他说,这五州是雪隆、彭亨、森美兰、登嘉楼与沙巴。“至于是否将有其他州董联会委派代表岀席特大,目前还很难说。”

特大的法定岀席人数须有33位代表,并来自7个州;每个州有5名代表,若只有5个州委派代表岀席,人数只有25人,将因无法符合法定人数的要求而宣告流会。

他说,一旦特大流会,半年内不可再召开类似课题的特大。

有关8名董总中央常务委员要求在今年12月13日召开解散第29届董总中央委员会,并召开特大重选一事,他表示正在进行研究,包括咨询法律界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