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水钦:能否报统考关键‧须力爭修改关中批文

《赤道论坛》2014-09-02 星洲日报/国内版

(柔佛‧麻坡1日讯)马来西亚龙冈亲义总会会长刘水钦强调,关丹中华中学学生能否报考统考,关键在於政府是否修改批文,华社及朝野政党应集中力量向政府要求批准,让该校学生报考统考。

 

他也强调“解铃还须繫铃人”,因此上述课题的关键並不在於董总,华社不应模糊焦点,而应与朝野政党矛头一致,集合全体心声向政府要求。

 

刘水钦於昨晚在马来西亚永春湖洋彭城公会三机构週年庆联欢晚宴上致词。

 

刘水钦表示,马来西亚龙冈亲义总会也计划设立“龙冈精神奖”,以献给生前有显著贡献的已故人士,表扬其光辉一生。

 

“这奖项无分种族和籍贯,旨在鼓励大家发挥忠、义、仁、勇的精神,为社会善举做出贡献。”

 

另外,他也希望麻坡民眾能於每年3月7日身穿黑衣,並將这一天列为“哀悼日”,以悼念1942年3月7日,日军在麻坡展开大屠杀的悲伤日子。

 

较后,马来西亚永春湖洋彭城公会主席刘进发代表致送水果礼篮予刘水钦。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