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新田:教部乱派教师‧“董总或號召抗议

《赤道论坛》2014-06-29 星洲日报/国内版

 
董教总联席会议后一眾代表合照。左起为刘利民、陈国辉、
傅振荃、叶新田、王超群、李毅强、黄稳全及萧古標。
(图:星洲日报)
(雪兰莪29日讯)董总主席叶新田博士认为,教育部坚持把51名毕业自苏丹依德里斯师范大学的中学华文科教师派往全寄宿和技职中学而非其他更適当的学校,是不对的选择,或將號召民眾一齐抗议。

 

 “教育部和副教育部长拿督叶娟呈对此事的处理手法,显示出他们根本不瞭解各学校的需要。”

 

他今日出席董教总联席会议后对记者发表谈话时说,若师资调派乱象持续下去,导致一些团体拉横幅抗议,董总也將参与他们的行列。

 

“如果教育部一意孤行,不纠正这些老师的调派,我认为有必要大力號召大家一起抗议。”

 

询及数个团体將於明天会见教育总监拿督凯尔等官员以商討师资调派事宜,他说,那是各团体所安排的,若董总有受邀,他们將会派代表出席。

 

黄稳全:將与教部会谈

 

教总副总务黄稳全透露,教育部副部长拿督叶娟呈邀请教总於明日与教育部官员就师资调派一事展开会谈。

 

“教育部的数据显示华文师资足够,所以我们必须与他们会面商谈此事。”

 

他说,教总王超群、副主席李毅强、总务陈清顺和他本人將出席该项会议。

 

董教总联席会议也选出了第23届董教总独中工委会常务委员会、董总代表、教总代表及委任代表。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