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纪元雪邦校地 莫顺宗:刻在进行中

《光华日报》二零一四年六月十日 凌晨十二时十七分

(巴生9日讯)新纪元学院院长莫顺宗今日面对媒体针对雪邦校地的问题时仅回应称:“还是在好的情况下进行着。 ”

他表示,为了确保雪邦校地的问题能够顺利进行,他不能透露太多详情,仅表示目前各造都正在努力的处理当中,有好消息会再通知大家。

莫顺宗表示,他感谢新纪元的校友之一的雪州行政议员欧阳捍华近几年来对雪邦校地问题的积极帮助,当然也包括了州政府及朝野政党,也都付出努力,以便新纪元的校地事宜能够顺利解决。

有 媒体近日报导,指董教总教育中心与献地的丰隆集团就相关土地进行讨论,并已晋入最后的阶段,有望解决距离迄今已拖延长达10年的献地风波;新纪元学院早在 2004年,即为有关土地进行动土礼,惟迄今,有关土地的问题仍未获得全面解决。此外,针对新纪元目前是否已经升格成为大学的问题,莫顺宗则表示,学院方 面目前还在处理注册手续当中,相信很快会收到好消息。

他指出,若新纪元升格成为大学后,将加强对独中教师的培训。

至于会否把教专班推广至私立学校,他则表示,新纪元需把业务扩大,才能考量这方面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