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正党领袖隆沙投报•促国行查政治献金疑案

《星洲日报》2012-10-26 08:31

292x300.2012.10.26.kk025r01.jpg 法利兹(左3)在多名党员陪同下前往沙巴国家银行报案。(图:星洲日报)

 

(沙巴•亚庇25日讯)人民公正党领袖今日分别在吉隆坡及沙巴国家银行投报,要求彻查沙巴巫统联委会4千万令吉的政治献金疑案。

公正党策略主任拉费兹蓝利及最高理事成员法利兹慕沙是分别在吉隆坡和沙巴国家银行报案。

法利兹是於今早11时30分左右抵达亚庇国家银行,但是遭国家银行辅警阻止,直到下午12时零5分,才被允许进入报案。

法利兹是在公正党青年团副团长艾薇娜安沙里、公正党沙巴州策略局主任拿督纳尼沙甘及多名公正党成员陪同下,前往国家银行沙巴分行报案。

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纳兹里日前指出,商人谢添福从香港携带的4千万令吉是属於沙巴州巫统联委会的政治捐款,而不是沙巴州首席部长拿督慕沙的。

(星洲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