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市数区横幅高高挂•恶搞莎丽札“哈芝节捐牛”

《星洲日报》2012-10-28 09:55

292x300.2012.10.28.pr027b01.jpg 莎丽札被有心人给恶搞为“牛嫂”!玻璃市多个地区悬挂“牛嫂”横幅,显见黑色字眼写著“拿督斯里莎丽札牛”(Dato Seri Shahrizat Lembu)。(图:星洲日报)

 

(玻璃市•加央27日讯)巫统妇女组主席拿督斯里莎丽札被恶搞为“牛嫂”!

玻璃市多个地区悬挂横幅,写明“与巫统妇女组主席同庆哈芝节第二天大型宰牲活动”,下款注明巫统加央区部,同时印有莎丽札的大头照片。

不过,最引人注目的是,横幅的第三行,以黑色字眼写著“拿督斯里莎丽札牛”(Dato Seri Shahrizat Lembu)。

以红字写“捐出20头牛”

走进一看,才发现在“牛”字上面,有一行红色字眼,明显比“牛”小上几倍,写明“捐出20头”(sumbangan20ekor),意即是莎丽札捐出20头牛。

这张横幅的照片於昨天被网友,分别在面子书及推特转发。当中,也有不少莎丽札及巫统的支持者谴责以上做法,认为在这吉祥的哈芝节里,不应该这么恶搞。

在消息传开来後,有小部份横幅已经被拆下,不过互联网上已流传相关横幅的照片。

巫统妇女组:有心人恶搞

星洲日报联络玻璃市巫统妇女组,证实并没有安排上述活动,纯粹是有心人恶搞。

莎丽札先气愤後淡对

莎丽札在恶搞横幅狂传之後,短短的2个小时内,从其推特看到她从最初的气愤,到一笑置之看待。

直至昨天晚上7时许,莎丽札获悉上述恶搞横幅後,即在其推特上留言:“怎么搞的?是谁做这样的横幅?(贴上相关横幅照片连接网)大概知道是谁利用我的名字,来做出这样的恶行。习惯就好。”

(星洲日报/独家报导:张洁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