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生4獨中工委會‧支持董總退出圓桌復辦獨中

《光明日报》2012-05-23 10:32

292x300.2012.05.23.kl522e01_1.jpg 巴生4獨中工委會支持董總退出華小師資短缺圓桌會議和复辦關丹獨中;前左起為李平福、黃仕美、蔡崇偉、黃華民、盧金峰及游文明。(圖:光明日報)

 

(雪蘭莪.巴生22日訊)巴生4獨中工委會全力支持董總退出華小師資短缺圓桌會議,同時支持官方复辦關丹獨中。

工委會主席拿督蔡崇偉週二召開記者會指出,經巴生4獨中代表開會後,達成上述兩項議案。

他說,工委會全力支持董總退出華小師資短缺圓桌會議,因他們贊同董總退出圓桌會議的理由,即要求教育部政策性地解決華小師資短缺問題。

“第二,我們也支持官方复辦關丹獨中,日前在關丹舉行的520复辦獨中和平大集會,我們也有派出一輛巴士,以示支持。"他強調,關丹复辦獨中對華社來說是一件好事,多一間獨中雖會影響全國其他地區獨中招生,但工委會絕不以私心看待,並全力支持。

出席記者會的包括巴生中華獨中董事總務黃國榮、財政游文明、校長王增文、興華獨中署理董事長李平福、副董事長盧金峰、總務蘇順昌、校長黃秀玉、濱華中學署理董事長黃仕美、校長吳麗琪、光華獨中董事長黃華民、總務黃宥中、董事葉建民及陳紋達。(光明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