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关仔角绿色盛会冲突事件 7人出面助警调查

《南洋网》2012-03-03 18:49

292x300.2012.03.03.120304a05_c1502-0.jpg 李宏俊(左)和周圣栋进入警局认人。

(槟城3日讯)针对在旧关仔角“绿色盛会2.0”冲突事件,警方昨日公布逾30人照片,当中已有7人出面协助警方调查,而被打的2名记者和人民之声成员今午也被警方传召到警局认人。

东北县警区主任颜康民证实,在警方公布逾30名人士的照片后,已有7人主动联络警方协助调查,他们陆续前往警局录取口供,目前还在接受调查中。

“这7人都是马来人,没有华人。”

2记者到警局认人

警方昨晚也联络《光华日报》2名被打的记者周圣栋和李宏俊,和人民之声秘书处成员黄荣杰,今午2时前往巴央巴鲁警局接受认人程序。

周圣栋和李宏俊于今午2时15分抵达警局,黄荣杰准时2时抵达。

另外,调查此案的专案小组总负责人,槟州副刑事调查主任纳西尔于2时半抵达警局,跟进了解认人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