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鬥時刻已到來”‧首相明示大選很近

《星洲日报》2011-12-01 18:00

292x300.2011.12.01.hx111201v44_0.jpg納吉在台上帶領全體最高理事和代表高喊巫統萬歲的口號,振奮人心。(圖:星洲日報)

(吉隆坡1日訊)首相拿督斯里納吉今日以“戰鬥時刻已到來”,強烈明示說,第十三屆全國大選很快到來。

“我們重整隊伍,點燃火炬,咬緊牙根面對這場戰鬥。我們擂動戰鼓、吹起號角,戰鬥的時刻已到來。巫統人,我們一起進入戰場!”

他也提醒國陣成員黨重新整頓隊伍,團結一致面對大選,並呼吁巫統黨員深入民間,積極展開選戰工作,因為備戰時間已經不多。

納吉今日在巫統大會發表黨主席演詞時的這一番談話,博得全體黨員、領袖和國陣成員黨代表的鼓掌喝采。

納吉在結束演詞前,也表示慶幸擁有由署理主席丹斯里慕尤丁、3名副主席及3個臂膀組織組成的忠心團隊。

“巫統最高理事會已做好準備,巫統人只是在等候下達戰鬥的指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