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大队考察牛肉谷 民联领袖狠吃闭门羹

《光华日报》零一一年十一月四日 上午十时二十六分

(芙蓉3日讯)民联领袖周四拉大队准备到森州金马士牛肉谷实地考察,怎料却狠吃闭门羹。

人民公正党中央政治策略局主任拉菲芝周四在一班支持者及民联森州领袖包括伊斯兰党芭蕾州议员道菲、人民公正党波德申州议员拉威、小甘密州议员阿米鲁丁、行动党新那旺州议员P.古纳及沉香州议员吴金财陪同下,浩浩荡荡南下金马士牛肉谷准备实地考察。

怎料,众人于周四中午12时许抵达牛肉谷后,却遭牛肉谷看管员以“没有接获指示让众人进入参观”为由,让众人只能在外,有门入不得。

对此,拉菲芝表示日前已致函农业部申请进入牛肉谷,何以牛肉谷看管员却称没有接获指示。

慕尤丁须负全责

无论如何,她表示将继续跟进此事,并强调当年负责这项这项计划的现任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必须负起全责。

她较后告诉记者,牛肉谷计划总斥资2亿5000万令吉,三大股东包括农业部、森州政府和一名巫统部长家族。

她表示,当初这项计划是为了照顾全民,遗憾森州政府根本没有照顾人民包括牛主,只照顾一些巫统家族,“我们觉得奇怪,当初为何会由一个毫无养牛经验的人负责这项计划。”

道菲认为,民联领袖被禁止进入牛肉谷,一定有特殊不可告人的秘密。

无论如何,出席的民联领袖一致强调将就此事带上来临森州立法议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