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巫統領袖要求辦理外勞漂白‧公正黨祖萊達錄供

《星洲日报》2011-10-22 10:15

292x300.2011.10.22.klcs021m01.jpg祖萊達(坐者左2)披露,她遭警方問話;左者為羅西雅;右起是黃潔冰和哈尼查。

(雪蘭莪‧巴生21日訊)公正黨婦女組主席祖萊達今日下午在巴生武吉丁宜一間新酒店遭警方錄取口供,協助調查她在今年8月,揭發巫統某區部主席致函內政部長要求授權處理外勞漂白一事。

祖萊達說,來自沙亞南警區的警員雖表明只是循例問話,但她卻認為自己已被當作罪犯,錄口供過程約1小時。這也是她從政以來,首次因揭巫統瘡疤而被警方盤問。

她今日在一項新聞發佈會上指出,她並沒有殺人放火,只是告訴大家事實的真相,不明白為何要被問話。

將呈50候選人人選名單

另外,公正黨婦女組今日和明日在該酒店舉辦一場“大選備戰工作坊”,讓約50名準候選人包括現任國、州議員參與,以便瞭解自己應扮演的角色,清楚知道身為一個人民代議士,需具備甚麼條件。

祖萊達說,此項活動,也是來屆全國大選的熱身活動之一,塑造這些婦女的未來領袖形象、訓練她們如何應對媒體、任何人、事及物。

“相信,婦女組預料將把這50人的名字,提呈給黨中央審核,希望能全數過關,在來屆大選上陣。婦女組乃以個人的才能、資格、黨內活躍度、大選或補選的參與熱誠等,來遴選這來自全國的50人,年齡介於35歲,當中有律師、醫生及企業家等。”

出席新聞發佈會者包括該黨雪州行政議員黃潔冰、羅西雅及雪州議會副議長哈尼查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