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通货膨胀高企影响•退休公仆要求生活津贴

《独立新闻在线》作者/马新社新闻 Oct 04, 2011 02:42:36 pm

【马新社新闻】随着通货膨胀高企,马来西亚退休公务员协会促请政府考虑提供生活补贴(COLA)给所有退休的公仆,以减轻他们的负担。

20090916_suk_04.jpg马来西亚退休公务员协会主席拉惹旺玛末说,上述要求是该协会为退休公务员争取的要求之一。

“我们仍进行讨论,目前反应正面。”

他是在周一出席由吉打苏丹端姑阿都哈林殿下主持的活动后,对媒体这么说。

旺玛末也感谢政府批准数项关注人民,尤其是低收入群的要求。他相信,随着该协会与政府的良好关系以及展开对话,有关问题可迎刃而解。

他说,该协会也进行让人民对退休人士改观的工作,即让人民知道退休人士不是只接受及期望别人同情的一群,相反的,他们能自力更生,也不会成为家人和政府的负担。

“他们将继续以本身的经验,显示自己能为社会服务。”

目前,马来西亚退休公务员协会共有3万名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