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党不会加入国阵•再益:特定议题合作

《独立新闻在线》作者/马新社新闻 Oct 02, 2011 03:54:50 pm

【马新社新闻】惠民党(KITA)主席再益依布拉欣(Zaid Ibrahim)指出,该党可在特定课题与国阵合作,但不会加入国阵。

再益说,只要是为民服务,惠民党可与任何政党合作。

他说:“虽然惠民党不曾获献议加入国阵,但重要的是我们可与国阵或任何政党合作为民服务,除了在选举时及涉及政策的课题。

“若获献议,我们也不会加入国阵成为其成员党,国阵已够强大。”

他昨晚在其住家对媒体发表上述谈话。

再益指出,虽然来届大选候选人阵容的鉴定工作尚未完成,但惠民党已准备披甲上阵。

冀望丹州民众接受该党

再益说,他希望惠民党候选人可被人民接受,尤其是在吉兰丹,以纠正马来西亚伊斯兰党无法发展该州的失误。

他说:“惠民党希望重振丹州经济,以便丹州恢复昔日的强大,民生问题如水供问题及就业机会将获优先关注。”

针对丹州伊斯兰党建议推行伊斯兰刑事法,再益建议该党应专注于更重要的事务,因为他相信难以落实此建议。

他说,伊斯兰党重提该建议是为了在来届大选重夺人民的支持,并非要真正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