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点偏远消拯20小时才赶到 砂副部长住家失火烧毁

格拉瓦加拉的住家发生火患,火势太大烧毁屋子。-X/Bernamadotcom-
格拉瓦加拉的住家发生火患,火势太大烧毁屋子。-X/Bernamadotcom-

 

(古晋15日讯)砂拉越总理署副部长兼姆禄区州议员拿督格拉瓦加拉位于峇里奥高原巴乌莫的住家,于周日凌晨约1时10分发生火患,火势太大烧毁屋子,所幸屋内6人及时逃生。

马新社报导,砂拉越消拯局局长拿督希鲁丁指出,格拉瓦加拉住家距离最靠近的马鲁帝消拯局约460公里,根据天气情况,从消拯局到案发地点的陆地行程需要20小时。

-Advertisement-

“村民、警察、军人及志愿消防队协助灭火不果,屋子全被烧毁。”

他受询时说,案发时屋内有6人,他们及时逃生,没有受伤。

他说,当局使用消拯直升机确认及调查火患,直升机前往事发地点也花了近一小时。

此外,哥打三马拉汉摩拉端营地的陆军东部作战指挥总部文告指出,其边境军团第6营(6RS)参与协助控制火势。

“凌晨2时,接获巴乌莫村长求救电话,立刻安排一名军官及20名6RS军人到距离峇里奥哨站外10公里的火灾现场。”

与此同时,目前还无法联络上格拉瓦加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