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批年轻街头燃放烟花 向人群投射烟花 险象环生

《星洲网》发布: 3:23pm 10/04/2024

(网络视频截图)

(哥打峇鲁10日讯)人群在街头燃放庆祝,一些人玩得兴起后开始向人群投射烟花,几乎导致情况失控,逼使警方展开逮捕行动。

这起事件相信于今晨发生在吉兰丹哥打峇鲁市中心商业区一带。

巫裔网红“TUK D ORI”在脸书发布视频,并以旁白方式交代事发经过。

(网络视频截图)

视频可见,大批年轻人聚集在商区街头,向该区对面的大道投射烟花,险象环生,期间也把商区一个鹰架推出来玩,情况混乱。

“TUK D ORI”在视频里说,如今燃放烟花是合法的,这批人群本来没有犯法,但他们玩得太过火了。

他说,一开始时,这群人只是向上空投射烟花,但渐渐发向着大道、人群甚至警员投射烟花,情况开始失控。

(网络视频截图)

他说,这情况几乎每年都会出现,这群人玩烟花的方式太疯狂,才导致警方采取行动。

他也补上一句:“不要责怪警员,因为这样玩烟花太疯了”。

视频可见,警员在现场追逐并制伏一些人,但未知已逮捕多少人。警方尚未对此事发言。

(网络视频截图)
(网络视频截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