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里抛“活四脚蛇”论 扎希反唇相讥

(万津28日讯)副首相兼巫统主席拿督斯里,以不点名方式谴责巫青前团长发表“巫统成为团结政府的“活四脚蛇”(Biawak Hidup, 意即累赘)”言论,并指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累赘”。

他说,那些过着奢侈生活的人在指责别人是“累赘”之前,必须先看回自己是否也是个累赘。

“这些反体制的人,经常都只会指责他人。”

阿末扎希出席清真寺开斋活动。

 

今日出席位于万津甘绒达拉Jamek As Solihin清真寺开斋活动时,这么指出。

日前在播客节目中指出,巫统在领导下,已成为团结政府的累赘。

阿末扎席说,这些反体制的人总是指责他人,无论他们是否在政府内,他们都会指责领导是错的,这样的人才是真正的“累赘”。

他指出,政府在改善人民生活的努力中面临许多挑战,包括近期落实的主要数据库系统(PADU)。

马来文“biawak hidup”(活生生的蜥蜴)的意思是那些利用别人的利益而生存,甚至给别人带来麻烦的人,有“负资产”或“成为别人的累赘”之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