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仪:动不动喊杯葛 “影响经济吓走外资”

《东方网》发布: 4:19pm 20/03/

(吉隆坡20日讯)马来西亚宗乡华团总商会联盟会长拿督斯里林家仪说,马来西亚是一个法制的社会,任何犯错都是应该以法律来作于判决或惩罚,而不是动不动就是或抵制,这是最不讲道理的行为,可影响国家的发展,甚至将会吓走国内外的投资者,后果不堪设想。

他今日在文告中,对最近闹得沸沸扬扬的KK连锁便利店事件感到非常的遗憾及痛心。因为有些政客利用种族宗教课题继续炒作而博取廉价的政治资本,达到议程而制造个人英雄的形象。

林家仪称,该连锁店创办人拿督斯里蔡志权及高级领导层向普罗大众多次鞠躬道歉,同时把一切有关的货物下架。这种杯葛或抵制的行动将会影响最大的社群就是马来社群,因为KK连锁店雇佣了数千位马来人。

他说,连锁行业是经济发展重要的一环,可能产生拔一发动全身的骨牌效应。该连锁店已受到对付,相信也成为其他商店的警惕。因此,希望能够得饶人处且饶人,以国家经济发展,社会和谐为依归,关注民生问题才是首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