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克玛紧咬KK超市 轰要求息事宁人者向大老板低头

《东方网》发布于 2024年03月18日

(吉隆坡18日讯)巫青团长阿克玛要求警方以破坏宗教和谐角度,调查KK超市贩卖印有“真主”字眼的袜子一事,并谴责维护该超市,以及要求不要放大该问题的人 。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撰文指出,警方先前以未接获投报为由,无法对此案进行调查,如今至少有13 份来自各州的报案

“所有大马人都在等待投报的调查结果,并给予最严厉的惩罚,以便给任何想玩弄这个3R(种族、宗教和皇室)课题的人一个教训。”

他表示,他要求警方根据《刑事法典》第298A条文(破坏宗教和谐、分裂或伤害团结罪名)条对此事展开调查。

他说,今日是巫青团坚持要KK超市在大马各分店道歉的第二天,并询问民众,其所在的地区是否有贴出道歉声明。

他也谴责维护该超市,以及要求不要放大问题的人。

“对于任何想逞英雄的人,我为你感到丢脸,因为你们向大老板低头。”

本月13日,位于双威镇的KK超市因出售带有“真主”字眼的Miranosock品牌袜子而引发争议,而该分店在事发后发布声明道歉,并表示已经采取措施,停售这款袜子 。

蔡志权也率领代理贩卖“真主”字眼袜子的供应商及KK集团员工,召开记者会公开鞠躬致歉,期间也哽咽含泪。

然而,阿克玛不仅号召人们向警方报案,并要全马881间KK超市2天内挂上道歉布条,否则将会发动抵制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