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屠杀国际纪念日并非专属犹太人

作者:司马南    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发布时间:2024-01-29

1月27日,在意大利首都罗马,维托里亚诺纪念堂的意大利国旗降半旗

今天以色列犹太人在加沙杀人,国际上却隆重纪念犹太人被杀,太诡异了吧?

1945年1月27日,苏联红军在波兰的奥斯维辛解放了一个纳粹关押犹太人等群体的集中营。如今,许多国家都将这个日子定为犹太大屠杀纪念日。

今年这个大屠杀纪念日与往年明显不同,因为那些遭到希特勒疯狂屠杀的犹太人的后裔,正在进行着另外一场屠杀。

在加沙,在200多平方公里的土地上,犹太国以色列对居住在这个土地上的巴勒斯坦人,以种族灭绝式的暴行,几乎摧毁了这片土地上所有的建筑,杀死了1万多儿童,杀死了100多名联合国工作人员。联合国人道主义事务协调厅的最新消息,截至1月26日,加沙已有2万6083人死亡,近6万5000人受伤,220万人面临饥荒……

联合国大会在2005年11月通过了60/7号决议,正式将1月27日定为犹太大屠杀国际纪念日。不知道在美国的操控和阻拦之下,联合国什么时候才能够通过一个决议,将某一天设为巴勒斯坦大屠杀国际纪念日?

具有明显讽刺意味的是,犹太大屠杀国际纪念日是犹太人被杀,而巴勒斯坦大屠杀国际纪念日,这是当年被屠杀者的后裔屠杀别人。

联合国决议文指出,在这场大屠杀中,全球1/3的犹太人以及许许多多其他少数族群遭到杀害,因此这场大屠杀将永远警示全人类,凸显仇恨、不宽容、种族主义、歧视的危险性。

2006年1月27日,联合国首次举办纪念日活动。时任联合国秘书长安南表示,大屠杀造成的空前的悲剧后果已然无法逆转,因此必须以羞愧之心予以警觉和纪念。

可悲的是,今天的以色列不仅毫无警觉和惭愧悔恨之心,他们已经杀红了眼睛兽性大发,更因为美国以色列双向精神控制,美国拼力阻止联合国作出谴责以色列的相关决议,并联络相关国家阻止对加沙苦难百姓的人道主义援助,今天早晨最新消息,美国决定暂停向援助巴勒斯坦人机构提供资金,加沙人口的生命线岌岌可危。

如果说发生在上个世纪40年代的对犹太人大屠杀已经载入历史,我们需要汲取的是历史教训的话,21世纪的今天,以色列国防军在以色列内塔尼亚胡右翼政府的领导之下对巴勒斯坦人的种族灭绝则是每时每刻都在进行着,与其看三国掉眼泪,不如实实在在为拯救巴勒斯坦难民做一点什么,特别是那些可怜的孩子,无助的妇女和老人,他们承受着以色列国防军无差别的轰炸,被驱赶出自己的家园,断水断电断药断粮断网,丧尽天良的人间惨剧就发生在我们的眼前……身处战争和流离失所危机中的200万加沙人口赖以维系生命的援助将面临“崩溃”的危险。

1948年战争结束后,联合国大会通过决议设立了近东救济工程处,旨在为巴勒斯坦难民开展直接救济和工程项目。救济工程处的服务包括教育、医疗保健、救济和社会服务、营地基础设施和改善、小额信贷和紧急援助。救济工程处的资金几乎全部来自联合国会员国的自愿捐款。

救济工程处是加沙的主要人道主义机构,超过 200 万人的生存依赖于近东救济工程处。本轮战争已持续了三个多月,许多人都在挨饿,饥荒迫在眉睫。救济工程处还为超过 100 万人提供了庇护所,即使在敌对行动最激烈的时候也在提供食物和初级医疗保健。

以色列一边杀人一边制造谣言,将救济工程处说成是哈马斯的机构,而美国人很乐意听信这样的谣言,一如拜登以美国总统之尊传播以色列儿童被集体斩首谣言一样,正如拜登为以色列凶手作证,否认2000磅炸弹不是以色列国防军投向医院一样。

周五,位于荷兰海牙的国际法院就南非指控以色列在本轮战争中违反《防止及惩治灭绝种族罪公约》一案做出了初步裁决,要求以色列“采取一切力所能及的措施”,防止发生灭绝种族罪行。该法院还要求“以色列必须立即采取有效措施,提供急需的基本服务和人道主义援助,以解决加沙地带巴勒斯坦人面临的不利生活条件”。

以色列对于这种裁决不理不睬,他们甚至扬言联合国机构没有存在的价值,以色列驻联合国机构的代表说,联合国没有一盎司的价值,他们甚至当面斥责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要他立刻下台。

中国公知几十年宣传西方价值观,很多中国老百姓差不多已经相信他们代表着真理了,以色列更是在犹太资本控制的媒体上,印出了无数无温情的故事,打造了犹太可爱的人设。

然而以色列的这场大屠杀,彻底把自己的脸涂花了。他们没有办法将他们自己打造的人设与血腥的现实统一起来,也没有办法阻止全世界人民声援巴勒斯坦的行动,屠龙者变成恶龙,故事反转得那么突然那么强烈,这一点大概美国人和以色列人都没有想到吧?

【2024年1月28日早饭前,写于海花岛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