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锋报》文章露出狐狸尾巴•黄伟益:证明巫统欲夺槟首长

《当今大马》2011年8月27日 下午 4点02分

811076d71f23c21b781c7cb3705483fe.jpg随着巫统控制的《马来西亚前锋报》撰文要巫统取回槟州首席部长的宝座,行动党槟州秘书黄伟益(左图)指出,这显示巫统这只狐狸终于露出了尾巴,并且一举拆穿巫统领袖指国阵重夺槟州政权后,巫统不会出任槟州首席部长一职的谎言。

他也表示,针对上述报章所发表的言论,民政党槟州主席丁福南由始至终只敢抨击撰文的助理总编辑再尼哈山,却不愿意抨击《前锋报》,显示丁福南自知这份报章乃是巫统政治议程的主导者。

“丁福南抨击再尼哈山幼稚及怀有种族偏见,却完全只字不提《前锋报》,再一次证明民政党根本无法违抗巫统通过《前锋报》所要传达的强烈讯息。”

巫统难依赖民政领军备战

黄伟益也是光大区州议员。他发表文告指出,巫统一心一意要夺回槟州政权,奈何碰上另一个要离开槟州到沙巴东山再起的民政党。

29c87179d9fa96d694ac48b9ae3e553f.jpg因此,在这种情况下,巫统肯定不会再依赖民政党领袖来领军备战全国大选,反而会亲自下场来指挥这场选战。

“在来届全国大选,巫统极有信心能够赢得在槟州所竞选的15个州议席。如果国阵要重夺政权,巫统就必须靠马华与民政党赢得至少另外6个议席,否则一切免谈。”

“眼看着民政党准备唾弃槟州选民,跑到山长水远的沙巴州东山再起,包括其主帅许子根(右图)无心恋栈槟州政坛,巫统为何还要依赖民政党或许子根这个扶不起的阿斗呢?”

“在民政党要撤出槟州政坛,而马华又推不出理想的槟州首席部长人选,巫统只好胆粗粗地把这个首长宝座抢过来坐,总胜过把这个职位保留给丁福南吧?”

巫统没有否定前锋报言论

f113ab4b27b0ed975a82a171d89cd509.jpg他表示,针对《前锋报》所发表的言论,巫统领袖没有人予以否定,甚至之前指即使国阵重夺槟州政权,首长职不会归巫统的槟州巫统主席再纳阿比丁亦没有否认,更加深了民众对巫统的疑虑。

“丁福南(左图)相信首相与副首相也会相继表明同样的立场,毕竟只是丁福南或其他民政党领袖一厢情愿的想法。”

“行动党提醒槟州选民不要轻易上当!毕竟,自认为‘我才是内定首席部长’的丁福南,即使很想在来届大选再次披甲上阵并顺理成章坐上这个宝座,最终还是逃不出巫统的五指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