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防长作死:中国误发卫星图象延误搜救

发帖者:望桥1951
发帖时间:2014-03-26 11:43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马来西亚国防部长兼代交通部长希沙姆丁说,由于中国误发了卫星图像指在南中国海发现漂浮物,分散了客机搜救队伍的搜救焦点,前往相关海域搜寻,结果扑了个空。

  在25日下午在新闻发布会上,当中国媒体问及英国公司Inmarsat早于3月12日就把卫星数据提供给大马政府,为何迟至昨晚才公开最新消息,希山慕丁“提醒”中国媒体,不要忘记延误大马政府公布最新消息的因素也包括中国在内。

好家伙,这时候还敢反咬一口,这分明是在挑衅,不给它点颜色瞧瞧是不行了。

当初去南海那也是你马来说是在南海失联才动用卫星找的。要有个前因后果啊!你马来军方早就知道折返回马六甲往西飞不公布,诱导越南泰国中国在南海找,真是欠抽。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兼国防部长希山慕丁曾被央视记者问哭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兼国防部长希山慕丁

这厮是马来的国防部长兼交通部长,代表军政两方,所有事情都清楚,就是不说实话,哪怕是悄悄话!看来得用些手段了,得让他知道中国的厉害!

此前,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在新闻发布会上宣布,MH370失联航班己确认”在南印度洋坠落,无人生还”。这是真相吗?你相信吗? 首先,我国外交部发言人洪磊就不相信,他己代表中国政府要求马方拿出“得出这一结论的全部信息和证据”来。

马航失联客机搜寻至今己过去17天,从泰国湾、马六甲、安达曼湾到南印度洋,连一块残骸碎片都没找到,事故原因和坠落地点均是推测而已,在真相没有查证、疑云重重情况下,马方总理凭什么武断地下结论?连事故性质都不作交待,也太不把中国人放在眼里了吧?所以中国外交部己宣布中国的搜救行动继续进行,第三架搜寻飞机也于今天飞往澳大利亚珀斯加大了空中搜寻力度,摆开了找不着飞机决不收兵的强硬架势!可见中国追查到底的决心是任何人也休想阻止得了的,因为中国早就认定这起事件是一场彻头彻尾的”超出想象和控制力”的政治阴谋,就是在看策划者表演到何时、又如何收场。

以154名中国人生命为代价的血腥屠杀,无疑是在挑战中国的底线,马来政府与幕后势力的血腥交易岂能象以往的南联盟使馆被炸、南海撞机、菲律宾港人被杀那样一忍了之?那样下去中国还是大国吗?在南海还有话语权、在国际社会还有形象吗?正因如此,中国必然要对这次挑衅作出绝地反击,活要见人、死要见尸,让自以为是者、心存侥幸者付出高昂的代价!

首先,责任方马来政府甭想蒙混过关。客机失去联系到发布消息延缓了5小时以上,从宣布”第一失联地点(南海泰国湾口)”到宣布”第二失联地点(马六甲海峡)”拖延了5天时间,再到安达曼湾、再到南印度洋,这中间耽误了多少宝贵的拯救生命的时间?这中间隐瞒和消匿了多少可供中方调查的线索?这中间完成了多少预谋程序和测试?

中国心知肚明但苦无证据。仅从客机”失联”后,马方没有第一时间通报中方,而是5小时后直接对外公布消息,今天又是在未与中方沟通的情况下直接对外宣布”坠落”结论的做法,就足以说明马方不友好的政治态度。不但伤害了两国的政治互信,也伤害了中国遇难者家属和人民的感情。马方之所以敢这样不顾及中方的感受,正说明马方在此事件中己作好了心理准备,并有最坏的打算。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兼国防部长希山慕丁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兼国防部长希山慕丁

如果此事真的是场”意外”,为了得到中方的理解,马方起码在态度上应与越南相似,在搜救与信息提供方面坦诚相待,而不是遮遮掩掩、吞吞吐吐。随后出现的故事更是画蛇添足: 美国总统奥巴马罕见表态,宣称全力以赴搜寻失联客机是美国的”首要任务”,连乌克兰那摊头疼事都搁在一边了,虚假透了。

跟着一帮”小兄弟”齐声附和上了,澳大利亚总理亲自出面为马来西亚”解围”,谎称在珀斯以西的印度洋发现疑似残骸,英国的海事卫星和专业事故调查公司也用所谓的”数据”验证了澳方的说法,这下可给压力山大的马来总理递了一把梯子,赶紧结论”客机坠落南印度洋,无人生还”。

这戏演得也TM太不靠谱啦,中国哪里肯听这帮”鬼话”?别以为主子出面就能了事,在你们统一口径指认的地方找不到飞机再收拾你,别想拍屁股走人!

想以这种结局收场是吗?中国不答应!接下来中国会做三件事情:

一,继续搜索,就用你们的港口、机场作补给,在你们说的地方找飞机!别以为3000米的深海能难倒中国,毛泽东创建的共产党军队”敢上九天揽月,敢下五洋捉鳖”,习主席一声令下,核潜艇、蚊龙号深海探测器,把海底翻个遍也要查出一、二、三来。

找到了同胞和飞机先对国人有个交待,同时也让那帮混蛋看看中国的实力,下次挑事前想好了再动手。如果找不到那事就大了,我军舰就守在”迪戈加西亚”边上,卫星24小时绕着飞,看”脏物”何时能现身?同时搜救舰队就驻扎马国再搜南海、马六甲,直到找着为止。

二,有人不是想在南海挑些事牵制中国、然后好转身去乌克兰吗?那就”将计就计”把军力前推至南海九段线最南端”找飞机”,整天嚷嚷着要依托马六甲海峡封锁能源运输线,难道能违反国际法不让我军舰在疑似现场开展人道主义救援吗?否则正应了普京那句名言:”西方政治家们还知道有国际法”?到时候真不知道谁牵制谁啦!

0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兼国防部长希山慕丁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兼国防部长希山慕丁

三,查明了真相的中国必然站在道德的制高点,手中有太多的牌可打。因为乌克兰美俄己撕破了脸,普京终结”后苏联时代和单极世界”的战略决心己在乌克兰展现,而美国的战略误判已导致在东欧战略博弈中输掉了第一盘。失去了克里米亚、再失去乌克兰、再让倒下的”苏联”复活?美国承受不起如此的代价。是按既定战略压制中国还是转身乌克兰不让俄罗斯崛起?有人纠结得狠。

在亚太与中国耗下去而放任俄罗斯扩张,美国将失去欧洲的信任,转身向欧又会散了亚太盟友的军心,所以乌克兰变局后才有了一系列针对中国的”事件”发生。然而这种”扇风点火”的伎俩不过是为”抽身”作准备,岂能撼动中国的根基?只怕是偷鸡不着失把米,惹怒的中国索性出手帮一把俄罗斯,连中美关系最后一层窗户纸都捅破了。战略上,中国的”太极”美国是无法理解的。马航事件看上去中国很被动,但很快就会变局,我们不妨静观其变。

马航事件实在是件不该发生的事,实在不该如此荒诞离奇、血腥恐怖,更不该如此惶惶收场。中国己不是上世纪”韬光养晦”的中国,某些国家再用恐怖主义行径欺凌中国,帮凶再多下场只能是一个:搬起石头砸了自己的脚!

马航事件:马来西亚犯了三大不可饶恕的大罪

记者:为什么你们选择3月24日来宣布这样一个声明呢?听说很早,在3月12号就有数据了。你这边在时间上是什么原因让你们做了这样一个时间上的选择?为什么没有生还者?

希沙姆丁:确切在3月12号获得了这个数据,但是我们必须要收到这个数据,对他进行了调查,我们也和美国调查团队分享了信息,美国团队也要进一步分析。

以上内容是马来西亚交通部3月25日下午召开记者会,代理交通部长希沙姆丁回答记者提问。

众所周知,自从MH370航班失联以来,可谓是牵动亿万中国人的心。毕竟,这架航班上载有154名中国人。MH370航班是3月8日失联的,而马方早在3月12日已获得数据,却在半个月之后的3月24日才迟迟由马总理宣布,马航MH370航班已经在南印度洋坠毁。

至此,笔者认为,在MH370失联事件上,马来西亚政府至少犯了三宗不可饶恕的大罪!

  一是忽悠了全世界。

3月25日,马航失联客机新闻发布会在马来西亚首都吉隆坡举行。

3月25日,马航首席执行官叶海亚(前左)和马航董事长尤索夫(前右)出席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举行的新闻发布会。马航首席执行官叶海亚在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在获得调查当局的批准后,将依据家属意愿安排他们前往出事地点,而在此之前,他们将继续支持正在开展的调查工作。

当MH370航班失踪事件发生后,马方在发布航班失联官方消息时,它向世界人民传递了一个错误信息,那就是MH370航班掉进了越南土珠岛以南的海域,即:该航班由吉隆坡国际机场飞往北京首都国际机场的航线上——南中国海西侧。正因为如此,中国、越南、新加坡及包括马来西亚自己在内的总计11国力量一直在失联海域参与徒劳的搜救。而后的几天里,厚颜无耻的马方竟然再三在强化这个错误的信息。

然而,在马方早在3月12日已获得数据的情况下,居然在长达十多天隐瞒不报,依然让大量的搜救力量浪费在原搜救地点进行劳民伤财的搜救,这难道这不是在玩弄整个国际社会,是对那些无辜生命的无视和亵渎吗?真不知道龌龊的马方到底想干什么,到底想要达到什么不可告人的目的!

  二是出卖了中国。

希沙姆丁:确切在3月12号获得了这个数据,但是我们必须要收到这个数据,对他进行了调查,我们也和美国调查团队分享了信息,美国团队也要进一步分析。而是最后基于美国团队和其他团队的分析,我们最后来定位南部走廊是最后的地点,就是3月15号总理做的一个声明。

从马航MH370遇难者名单公布(乘客名单+机组名单)中不难看出,在这239名遇难者中,中国人高达154人,而美国仅仅只有3人。按理说,马方要想与他国分享信息,首选的该是中国而不是美国。然而,当MH370失联事件发生后,马方不仅不与中国分享信息,而是在大量浪费中国的人力物力,这难道不是在出卖中国吗?

  三是错过了营救、搜寻的最佳时间。

常言道,时间就是生命。特别是在一些重特大交通航空事故面前,搜救人员能早一秒种、早一分钟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就能多救出一条人命。然而,直到3月24日,马来西亚总理纳吉布才姗姗来迟宣布,根据最新收到的卫星分析数据,可以判定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海域“终结”。

这是3月25日在马来西亚吉隆坡国际机场拍摄的发布会现场。马航首席执行官叶海亚在25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公司在获得调查当局的批准后,将依据家属意愿安排他们前往出事地点,而在此之前,他们将继续支持正在开展的调查工作。

 

当地时间2014年3月25日,马来西亚雪邦,马来西亚航空集团公司首席执行官Ahmad Jauhari Yahya(左)与马航主席优素福召开新闻发布会。中方要求马方移交关于失踪航班的所有相关卫星数据分析。

在各方压力下,马方在长达半个多月之后才被迫告诉世人MH370航班坠海了。在如此漫长的时间里无法与失联飞机和人员取得联系,别说MH370航班失事了,就算它真的能成功迫降在海面上,恐怕那机上239个鲜活生命也早就饿死了。因此,我们可以这样毫不客气地说,导致这空难的不是别人,而是马政府,它们是间接的杀人凶手,因为它们浪费和耽误大量的营救和搜寻的宝贵时间!

人命关天啊!在MH370航班失联这起灾难事故中,马方政府一直扮演着一个极不光彩的角色,它们试图一而再、再而三地隐瞒真相,至今仍然以种种借口不公开事件真相,这是让包括中国人民在内的全世界人民无法容忍的!

MH370航班,那些遇难者死不瞑目!在此正告马方政府:你已经犯下滔天罪行,你欠中国一个道歉!你欠世界一个道歉!你更欠那些遇难者和遇难者家属一个道歉!

马方突然急忙为马航事件结案的阴谋

马来西亚方面突然召开总理发布会,宣布了MH370在南印度洋坠毁的消息。对此消息个人评价是:充满诡异和疑问。

道理很简单,现在各国正在联合搜救,至今虽然发现了一些疑似物,但都未获得准确确认。在未准确确认的情况下,马来西亚方面就突然匆匆宣布飞机坠毁印度洋,其更有甩脱责任之嫌疑,而与事情本身却无真正关系。

马来西亚总理未公布任何细节,只是说是英国公司提供的分析结论。如此匆匆即采信英国分析结论,依据又是什么?我们知道,之前澳大利亚宣布找到疑似残骸的卫星图片来自美国,那么英国的分析数据又来自哪里呢?根据相关报道,MH370使用了劳斯莱斯生产的发动机。如果只是根据这个发动机数据,又是如何确认的航线?怎么就确认了在印度洋坠毁?完全不合逻辑。而且,如果真的根据这些数据可以确认在印度洋坠毁,那么只能说英国的发动机上装了可卫星定位的装置。如果这样的话,英国从一开始就该知道飞行航线,那么为什么不及时提供,而是在飞机失联十七天后才提供?

所以,一方面是英国的分析结论存疑,另一方面是提供分析结论的时间点存疑,马来西亚方面匆匆宣布更是疑点颇多。

马来西亚总理:马航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终结

马来西亚总理:马航MH370航班在印度洋南部终结

那么,马来西亚方面为何会突然如此采信并迫不及待地公布呢?我们不妨作两个假设。

该分析是可以得到技术确认的,那么这个时候英国拿出这个信息一定有其政治企图,否则为何不早点拿出?是何政治企图?根本原因恐怕就是中国大张旗鼓搜救,甚至将军机开到了澳大利亚,这让某方面感到了威胁。所以,想早些结束此事。如果是这种情况,则充分说明相关国家从开始就完全掌握情况,之所以迟迟不说就是想充分利用该事件刺探中国军力、能力,甚至要通过此事在中国周边折腾出些事情来好政治利用。甚至,不能完全排除这背后有某方面势力从开始就介入的可能性。后边的事情,一直有一只无形的手在实施操控。

如果该分析是不科学且缺乏充足证据的。这种宣布则更完全是政治意图,即试图通过快些宣布这一事件的结果,从而终结大规模的搜救行动。这种时候马来西亚方面之所以迫不及待地宣布,是看到了习总和奥观海会面后确认了双方“不冲突不对抗”的交往原则。这一原则确认让马方看到了机会,既然中美不冲突不对抗,那马来西亚也就没必要站边,就可以考虑蒙混过关从而早些结束事件。

针对马航事件,个人看法是决不能因这一次糊里糊涂的宣布而停止或减少搜救,现在不但要搜还要大搜,马方此时匆匆宣布航班失事,一定要迫使马方拿出更多政局,否则就要他自打耳光吞回去。这个时候,坚决不能让马来西亚方面忽悠了,不能让这个说谎的国家继续说谎。在这方面,中国要有坚定的决心,决不能给马方再次忽悠中国的机会。

米尔军事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