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盟妇女组针对巫统领袖言论报案 向领导层喊话勿与叛变者联盟

《东方网》发布于 2022年08月30日

(吉隆坡30日讯)希盟妇女组向希盟领导层喊话,呼吁希盟别与叛变者联盟。

希盟妇女组主席艾曼阿娣拉指出,这些叛变者当初在2020年导致希盟政府倒台,如今他们将走上绝路。

“所以国盟,尤其是慕尤丁如今要与希盟合作,但是,妇女组呼吁希盟需要明确的告诉他们不将与背叛人民的人合作。”

她表示,希盟妇女组不会配合,这也是要向希盟领导层发出的讯息。

“希盟别与叛变者联盟,他们不是救民、救国者,他们只是为了拯救本身。”

艾曼阿娣拉今日在希盟妇女组全国副秘书诺哈雅迪等人的陪同下前往吉隆坡金马警区总部报案,这是针对巫统领导人于本月27日,在巫统主席特别汇报会上,发表有辱司法体系、总检察署(AGC)、反贪会及国家元首的言论。

她们点名涉案者包括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总秘书拿督斯里阿末马斯兰及最高理事拿督斯里阿莎丽娜。

武吉安曼总部早前也发文告证实,警方目前已接获12宗针对巫统主席拿督斯里阿末扎希于本月27日在巫统主席特别汇报会发表的言论报案。而有关案件将由全国警察总部刑事调查局分类罪案调查组负责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