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不惧北约重压,为俄送上王牌武器

来源:易网    2022-06-19

俄乌冲突爆发后,以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为了抓住机会消耗俄罗斯,向乌克兰输送了大量的武器,颇有一副彻底掏空俄罗斯的架势。但是由于俄罗斯之前明确划下了禁飞区,所以西方国家的运输机也不敢直接飞进乌克兰,而是降落在波兰,卸下武器后,再通过其他方式运往乌克兰前线。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日前,一向单打独斗的俄罗斯也终于迎来了第一次军援。这个国家不惧北约集团的重压,为俄罗斯雪中送炭,拜登政府得知此事后,可谓是急得跳脚。

究竟是哪个国家对俄罗斯这么仗义呢?答案是伊朗。值得注意的是,伊朗不仅公开站出来声援俄罗斯,还拿出实际行动,为普京大帝送去了三大船的武器援助。甚至直接宣布自己送过去的就是枪支弹药,这简直就是没把美国放在眼里。拜登政府也没想到,伊朗竟然这么硬气,不惜开罪西方国家也要支援俄罗斯。

据有关消息显示,这批援助的武器里面包括伊朗的王牌武器,巴尔瓦373防空导弹系统。要知道,在俄乌冲突中,俄罗斯的防空系统总是受到乌克兰小型无人机的偷袭,而这也是让俄军感到头疼的一个地方。为了对付这些无人机,战斗民族甚至出动了激光武器。但是随着伊朗巴尔瓦373防空导弹系统的闪亮登场,俄军的防空能力将得到大幅度提升,因为该防空导弹系统,拥有强悍的防空能力,就算和美国的爱国者相比,也是稳压一头。

作为伊朗自行研发的防空系统,巴尔瓦373防空导弹系统由6个发射单元组成,每个单元配备4枚导弹,射程达到300公里,可以把27公里高的空中目标击落。

现在看来,伊朗和俄罗斯都为自己扳回了一局。自从2008年美国退出伊核协议以来,伊朗就遭到了美国的无情制裁,这也迫使伊朗和俄罗斯走得越来越近。

而眼下俄军在北顿涅茨克市长驱直入,乌军连连败退。作为俄军即将攻克的卢甘斯克州最后一个地区,北顿涅茨克在某种程度上为俄军结束“特别军事行动”做了进一步的铺垫,就连乌克兰总统泽连斯基都在为乌军的恐怖伤亡而感到沮丧,背后的美国也是无可奈何。

打开网易新闻 查看更多图片 

事实再次证明,美西方国家多行不义必自毙!它们自以为站在正义的一边,殊不知大家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今后将有越来越多的国家效仿伊朗,同俄罗斯站在一起,抵抗美国霸权,相信在“后俄乌冲突时代”,美国将无法自行其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