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说要有阳性,于是便有了阳性?

作者:热文大爆炸        发布时间:2022-05-30

马克思说,如果有100%的利润,资本会铤而走险;如果有200%的利润,资本会藐视法律;到了300%的利润,资本家会践踏世间的一切。

 

2.png

 

财经做了个调查,高达两千元一天,核酸检测机构招聘采样人员给的待遇。而这个价在深圳甚至都招不到人。

两千一天,一个月就是六万,真的很高。但考虑到国内劳资双方的一贯特点,我倒是想到了另一件事,给核酸采样员都能开这么高工资,那这些检测机构到底能挣多少钱?

马克思说,如果有100%的利润,资本会铤而走险;如果有200%的利润,资本会藐视法律;到了300%的利润,资本家会践踏世间的一切。

现在核酸检测的利润远远超过300%,如此挣钱,他们会希望疫情结束吗?或者说,他们会不会故意制造疫情?

疫情近三年,很少有人怀疑核酸检测会造假。直到上海的十三个勇士出现,十三勇士被通报阳性后坚决要求复核,然后发现十三个人全部是阴性。

3.png

由于试剂等各种原因,出现假阳性可以理解,但一个小区13个人全是假阳性,你相信这是无意为之吗?你敢相信这是无意为之吗?

多次出具假阳性报告,在合肥也发生了。然而处罚是什么呢?暂停合作。不是立案调查,不是永久停止合作,只是暂停合作。

4.png

谁给他们的胆子?他们为什么敢这样做?

这个答案或许要很久很久很久以后人们才能知道了。就像到今天,我们也不知道,为什么一家零社保零实缴卖臭肉的空壳公司,连出售猪肉资格都不具备,却能轻易进入上海保供名单。

5.jpg

继被质疑某核酸检测公司在封控前火速成立审批后,北京又玩了个大的,一检验实验室被发现原始检测数据少于样本数量。

6.png

这句话什么意思?就是采集了十万个人的样本,但上机检测的却没有十万。也就是说一部分居民根本没被检测,那么他们健康码上的阳性阴性是哪里来的?

他们说要有阳性,于是便有了阳性?

有网友提了个问题,如果龙王家还负责卖伞,雨还有停的那一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