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末 上警车后下落不明 · 扣留犯家属要求交代

去年末 上警车后下落不明 · 扣留犯家属要求交代
《星洲日报》01/03/2022

(吉隆坡28日讯)印裔毒品案扣留犯迪阿嘉拉兹去年12月31日被带上警车载走后,迄今下落不明,2个月了家人仍遍寻不获,如今要求警方作出交待。

大马印裔之声主席大卫玛瑟在社交媒体脸书贴文说,失踪者曾经在危险毒品法令防范措施下,被扣留在柔佛州新邦令金拘留营。

他说,来自雪州巴生的迪阿嘉拉兹(47岁)失踪前曾经向警方报案,指若有不测,相信与5名人士有关,包括2名警察。

他说,迪阿嘉拉兹从新邦令金获释后,去年2月被警方限制居留在柔佛州吗哂,去年12月31日,接获律师通知,谓警方要传召他协助查案。

“他过后在柔佛州达城苏利亚6路一带,被当地的闭路电视拍录到,被数名身穿警察荧光外套的男子,带上一辆有警察徽章的轿车后就失踪。”

他说,迪阿嘉拉兹的家人事后据情报警,并指控其失踪与5名男子有关,其中2人为助理警监及警长。

他吁请全国总警长丹斯里艾克里沙尼尽快进行调查,否则家人将入禀法庭控告警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