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首劝停止玩弄政治 国会响起一阵“对”声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苦口婆心劝诫议员们勿玩弄政治,反之更要关注人民福祉,说到口水也干了。

国家元首苏丹阿都拉陛下促请各造停止日以继夜玩弄政治,并把精神聚焦在人民福祉上。

他说,只要大家齐心协力,再难做的工作也可以轻而易举的完成。

陛下的御词得到议会厅内朝野议员的同意,响起一阵“对!!!”

陛下今早为第14届第5季第1次会议主持开幕,并发表施政御词,透过马来班顿时表达了陛下的关注。

此外,在长达一小时的施政御词中,风趣亲民的元首数次中途停下喝水,并说“演词好长,给我一点时间喘口气”,接着又说:“啊,我已经完成了50%的御词。”

后来,在进入贪污课题之前,陛下又喝了一口水说,“朕的水剩下一点点。”

较早时,苏丹阿都拉上午10时抵达国会大厦广场,受到首相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国会上议院主席丹斯里莱士雅丁、国会下议院议长拿督阿兹哈哈伦及掌管国会及法律事务的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旺祖乃迪的迎接。

下议院会议从今日开始召开,直到3月24日,为期16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