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马大使年初一拜年 祝两国人民虎年大吉

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拿督努西尔万(左)及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

(吉隆坡1日讯)“金牛奋蹄辞旧岁,虎跃龙腾报春来”;大年初一,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欧阳玉靖与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拿督努西尔万,偕同两国外交人员向大家拜年。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于今早在面子书上上载一段1分钟33秒的视频,相隔异地的两国使馆外交人员衣著新春气息打扮,透过网络线上向两国人民拜年,并献上新年祝福语。

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的外交人员
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的外交人员

 

据视频显示,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逾10名外交人员环绕在桃花树下抱拳作揖,祝两国人民“龙精虎猛”。在马来西亚驻中国大使馆的外交人员则在梯阶上恭贺大家“虎虎生威”。

紧接著,在吉隆坡的中国外交人员再贺大家“如虎添翼”;在北京的马来西亚外交人员则围绕在许愿树下,祝大家“生龙活虎”。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外交人员
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馆的外交人员

 

同时,两国逾20名外交官员朗读新年贺语“虎跃千山龙腾海,春满大地喜满怀”,籍此向两国人民祝贺新年快乐。

最后,中国大使欧阳玉靖和马来西亚大使努西尔万在视频中祝贺两国人民新年快乐,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龙腾虎跃”、“龙行虎步”,“虎年大吉”,“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