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俭伟批星洲接待纳吉 2人隔空交战贴文热爆

潘俭伟谴责《星洲日报》误导民众。(档案照:透视大马)

随着《星洲日报》在全国封面大篇幅刊载前首相纳吉的专访后,民主行动党全国宣传秘书潘俭伟批评该中文报,吸引超高点击率。

为此,潘俭伟与纳吉也透过社媒隔空交战,掀起话题。

潘俭伟也是白沙罗国会议员。他周五在脸书贴文,批评《星洲日报》将新年贺语“恭喜发财”赋予了新的意义。“羞耻”。

他揶揄道:“太棒了!马来西亚最畅销的中文报,在欢庆农历新年之际,以 #第一骗子 作为封面。”

他质问该报章,以纳吉作为封面,是试图向马来西亚人传达什么信息?

“ 难道他们作好准备纳吉回锅回当首相吗?”

“他们试图向我们的孩子传达什么信息? 难道是只要你拥有权力,就可以偷几十亿?”

“星洲刚刚为我们的新年贺语‘恭喜发财’赋予了新的意义。羞耻。”

该帖文上载短短1天内,就吸引了眼球,截止今早11时有1473网民留言和153次分享。

另外,纳吉的回应也同样吸引网民的关注,有772条留言和222次分享,其中网民互动达到万次。

纳吉在脸书调侃潘俭伟,指林冠英可能还在忙着寻找隧道。

“潘俭伟感到非常不满,因为中文报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以我作为封面报道,而没有把他老板(林冠英)的肖像作为头条新闻。”

纳吉说:“如果林冠英登上头版,他会很高兴。”

“不过,他的老板(林冠英)可能还在忙着寻找隧道吧?对吗,潘俭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