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教部总监被指违反SOP 警接投报展开调查

(吉隆坡16日讯) 高教部总监拿督胡赛尼被指主持开斋节活动,违反标准作业程序,警方已接获投报并展开调查。

沙登代警去主任莫哈末罗斯迪指出,网络媒体“Malaysia Dateline”于5月15日刊登一篇报导,指高教部总监拿督胡赛尼于开斋节举办活动,违反了标准作业程序。

莫哈末罗斯迪指出,相关活动是于5月13日,在博特拉大学的第13学院宿舍(Kolej Kediaman ke 13 UPM)进行,出席者包括大学生和博特拉大学管理层。

他说,活动是配合开斋节,向大学生派发开斋节援助之外,也举办宴会。

“上载的照片显示,有访客和大学生出席上述活动。因此,警方援引《2021年紧急状态(传染病预防和控制) (修正)法令》(违反标准作业程序)展开调查。”

他说,一旦罪成,出席活动者可被罚款2000令吉,主办单位则被罚款1万令吉。

他说,警方将把调查报告呈交副检查司。

据“Malaysia Dateline”报导称,胡赛尼是在开斋节首日,与博特拉大学的领导,还有该学府的大学生出席相关活动。

消息向“Malaysia Dateline”指出,陪同出席活动的包括博特拉大学副校长,和博特拉大学职员工会的领导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