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履行协议支付13万和解金·郭素沁:法庭已发破产令给万丁

BreakingNews308 》  全球时事   2020-04-17

基于在2019年诽谤民主行动党士布爹国会议员郭素沁而被法庭宣判必须赔偿13万令吉的马来联盟主席阿兹万丁,如今他将面对破产危机。

今天郭素沁发表文告透露此事表明,阿兹万丁自从被法庭宣判必须赔偿他13万后,他至今没有履行协议,

对此,她已经法庭申请破产令,而法庭也在3月29日发出这封破产通知信给阿兹万丁。

她在文告指出,基于阿兹万丁迟迟没有付款她,因此她只好委派其律师入禀法庭启动破产程序。

“结果,沙亚南高庭也于3月底同意发出破产令,因为他至今依然没支付任何和解金。”

“因此,我就指示我的律师透过沙亚南高庭启动针对阿兹万丁的破产程序,案件编号是BA-29NCC-2397-07/2020。”

“随后,在2021年3月29日,法院已向阿兹万丁发出破产令。”

根据文告,这份破产令是由沙亚南高庭的高级助理主簿官努鲁所签署发出,志期2021年3月29日。

郭素沁在入禀书内也指出,阿兹万丁在2018年12月25日位于雪州巴生艺术广场发表抨击言论,包括指责她种族主义、贪污、德行不佳,及滥用部长的权利。

她表示,阿兹万丁的言论失实、且带有恶意、蓄意和未经考量,令人民对她感到反感,影响她作为政治家和部长的名誉。

2019年7月,两人同意让诽谤案庭外和解。

作为庭外和解的其中一个条件,阿兹万丁也将会撤回在脸书上所张贴的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