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毕业典礼台上沉睡 副部长称不舒服仍应邀出席

 

(吉隆坡3日讯)社媒疯传工程部副部长拿督依丁沙里出席芙蓉一间学校毕业典礼上,在台上坐著经沉睡不醒的视频,依丁沙里事后称自己觉得不适,但因受邀当嘉宾而坚持出席。

社媒昨晚流传一段逾1分钟的视频,大会司仪在毕业典礼上宣布颁发文凭仪式开始时,为嘉宾的依丁沙里坐在台上中央,却是垂著头并无反应,显然陷入了沉睡。

站在两旁的校长及译名校方代表见状,尝试呼唤叫醒依丁沙里,还多次轻拍他的手臂,但他却依然未醒过来,视频看见两人显然感到束手无策,唯有站著等他醒来。

台下的保镖随即上台拍依丁沙里的肩膀,最终惊醒了他。这视频不但在网上疯传,也引起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的关注,在其面子书分享并语带揶揄说,但愿工程部副部长健康和强壮。

在推特一则视频推文中,依丁沙里官方账号回复网民,声称本身事前身体有感不适,但因答应了邀请,而振作起来出席,并说在活动中除了批准校方在礼堂安装空调,也宣布拨款捐助校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