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尤丁:人民接种疫苗到一定程度后 · 才能开放边境允跨州

《星洲网》2021-03-01 10:49:56

(布城1日讯)首相丹斯里慕尤丁指出,只有在人民接种疫苗到一定程度之后,我国才能够开放边境、允许跨州及其他社交活动。

他今日配合关怀大马一周年发表演说时说,尽管我国允许开放经济活动,但目前仍需要落实行动管制,包括国际边界、不允许跨州及禁社交和商业活动。

“只有在人民进行疫苗接种后,才能开展此类活动。”

他今日配合关怀大马一周年发表演说时说,在考虑到这种情况下,政府将在近期内制定其他措施,即:

一、向弱势群体,特别是穷人和弱势群体提供针对性的援助;

二、增加对企业的支持,特别是仍然无法运营的企业及重新开放后的企业;

三、著眼于公共服务体系,特别是确保援助提供给所有有需要的人,加速发展项目的执行,减少官僚作风,让经济活动回到基层,鼓励国内外的新投资

四 、在以知识为基础和以创新为基础的活动,关注与新资源的增长以及国家经济转型相一致的数字化议程。

作者 : 王丽琴
文章来源 : 星洲日报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