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立华:暗流涌动唐宁街

来源:汉风网     2021-02-25

白天忙,夜晚要保证休息,时间有限,长话短说。

布林肯的观点是只要伊朗恢复到2015年之前的状态就取消制裁,美国人的话谁信谁上当。上一个,上上一个以及上上上一个放弃核武器的国家都陷入了全面内战。

哈梅内伊是玩玩不能同意的,伊朗爱好和平,而且爱好浓缩铀。只要产能保证,自主化保证,问题只在于小型化和运载工具。

顶得住制制裁才能在中东说得上话,顶不住制裁,放弃核力量,将再也说不出话。

反动派教育多了,伊朗的眼睛就雪亮了。伊朗强势起来了,就能在西边打出风采,打出了风采,就能有效缓解我们的印太压力和金融压力。

所以不仅仅要让伊朗爱好和平,最好让伊朗爱好疫苗。

马克龙要接棒默克尔当欧洲领袖,德国的利益集团肯定是不答应的,德国的利益集团不答应也没有办法,马克龙有历史的进程。于是只好学学清朝干点卖国求荣的事情。

弯下腰来我国卖保险。

首家外商独资的保险公司就这么来了。

合作,便有糖吃,可以看看德国,不合作就要跪下,可以看看澳大利亚。世界上的国家也会渐渐明白是怎么回事。

路透社在俄罗斯搞颠覆活动,媒体的声音要乱起来,路透社奉英国政府的命搞颠覆,事情就不好办了,俄罗斯要怎么办?手握疫苗,当然是打出去。

拜登跑来中国释放善意,黄鼠狼给鸡拜年,无非是拿着两杯毒酒,要么地缘硬抗印太压力,要么地缘让步接受美国的印钞。

但关键的问题在于,英国的约翰逊也对中国打起了善意的牌,就差一张垫子就要跪下。这不正常。

英国的媒体还在反华,不仅在反华还在反俄,但是英国的首相却发表了和全英不一致的声音。

英国的首相没有和英国的“人民”站在一起,甚至有借助俄国的力量打击英国的“人民”的意思。

所以,到底是司马昭造反还是曹家的皇帝造反,是个问题。

约翰逊的意思,其实是“救命”,全面押宝特朗普的恶果,总要有人吃。

拜登一手捧着两杯毒药,意思就是要我们不要管这件事。国际政治中达成目的,大棒和胡萝卜一样管用。

唐宁街暗流涌动,能交换多少利益,这就要看约翰逊的诚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