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再益上阵分散选票·安华:这是自由的国家

《当今大马》 2014-2-15 中午1点33分

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面对昔日同僚再益依布拉欣叫阵表态有意加入加影州席补选战围,显得老神在在,丝毫不担心本身选票遭削减。

安华昨晚出席“加影新春开放门户”时受询及再益有兴趣上阵时简单答说,“这可是一个自由的国家。”

安华表示,他并不害怕再益的上阵将会分散其得票,还说这是“okay”的。

妻子放行再益就上阵

再益昨日透过布部格披露,本身有意以独立人士身份在加影补选上阵,惟上阵与否也胥视妻子是否放行。

再益透过部落格表示,“妻子跟孩子不高兴我可能会重返政坛,特别是有人对我展开个人攻击。我告诉他们,只要我还是政治评论人,就逃不过这种批评与侮辱。”

他有信心,如果他真的出战加影补选,将有能力一拼。

再益表示,“如果我惨败,甚至保不住按柜金的话怎么办?我向我家人保证,不大可能会发生这种事情。不管最终结果如何,也不会影响我的名声,因为这只是代表我的想法是否获得接受与了解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