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圣诞快乐 安华吁用行动体现正义

 

祝贺圣诞快乐 安华吁用行动体现正义 | 国内

(吉隆坡25日讯)适逢圣诞节,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呼吁大家,应用行动来体现正义,尤其是在处理有关公共利益的问题和治理国家时。

他今日在面子书贴文表示,大马是个多元文化和传统的国家,作为大马人,大家每年都珍惜与邻居共度节日的气息。

“在这个节日(圣诞节),以及其他的主要节日庆典,(我们)应成为提升国家的‘催化剂’,这说明了(我们)互相包容以及接受彼此的理念。”

他指出,根据圣诗106:3,“凡遵守公平,常行公义的,这人便为有福。”

他说,“这一普遍讯息是在呼吁我们,应用行动来体现正义,尤其是当我们在处理有关公共利益的问题和治理(国家)时。”

“我们必须准备好投入理想的事物,否则我们只是滔滔不决地说著空白且老掉牙的言论。”

他指出,2021年也将是后疫情经济的“黎明”,有大多数的民主国家正努力从新冠疫情所带来的冲击中恢复起来。

他也在此祝福所有人圣诞节和新年快乐。